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不知道要些什么...

大家都上了Form 3了!
感觉大家都成熟了!
相反的,烦恼也都了很多!
最近感觉到自己有点自闭(到了学校不能讲)...
因为我有点不合群...
而且大家都变得蛮陌生的...
不懂是不是大家的烦恼多了,连心事也多了....
最近很多人一直强调说我变了!!
‘我有变吗?’这是我的回答....
‘有啊!’他们的回答...
‘变了什么?’我又问咯!
‘变到很陌生...感觉不是很想说话...不讲话的KO很恐怖...’之类的回答!
每次我都会问自己:是不是他们不了解我?还是我不让他们了解我?
还是我不了解自己?我看应该是我不够了解我自己吧!
呵呵...很烂哦!其实我也很烦!可是烦什么却不知道...不过就知道烦!
每天都好像头爆似的...
好啦!不写啦!烦烦烦烦啊!
希望你们看了就当作没一回事吧!
我不想在学校提起...
谢咯~

2 条评论:

  1. hello i am lai,wwwhcly-leo.blogspot.com is my blog address,no.at www back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u boring ke? come other people blog give ur own blog address.. siao a lu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