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累...

今天很爽!
因为今天不用去补习...

上课中...
今天上moral就超不爽咯~
什么都要我做!
写白板的又是我!
解释的又是我!
你们当我是谁???
我告诉你们!
我下次不会酱听话了的!

放学后...
ketua pengawas 说今天和明天会进行interview...
所以呢?
KO当然选择ponteng咯~
yeah!!!yeah!!!!
反正我很不爽上早班的pengawas...

after that...
我和朋友去JJ...(应该不用我说是谁吧?)
我们先去吃MC然后去逛街...
然后我们就回学校,谁知道...
PSS竟然tutup哦!
不过我们就去睿修的家做功课咯!
其实我都没有做功课的...
害我回到家没有mood要做功课...
算了!今天不做功课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finally..the result of you is that day you are specially lazy than other day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