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认识你们真好...

很久没有写blog了...
都不懂要写些什么...
看回上一个帖子就是和你们吵架后写的...
想不到不到几天我们又变回了好朋友...
我真的败给你们了...
其实在你们的面前我很轻松...
因为你们比我傻所以我不用特地扮到很严肃...
我喜欢和你们一起...
和你们一起我觉的很平静...
我喜欢听你们讲话...
喜欢和你们傻...
我也喜欢和你们的日子...
喜欢和你们的回忆...
就算以后吵架了,我们还会和好...
(希望不会有吵架的一天,就算有也只是意见不合或顶顶嘴而已...)
谢谢你们...
希望我们还能在一起...
希望以后我们能更了解对方...
认识你们真好...

p/s:我没有你们酱好的文法...希望你们不会嫌弃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